ar~Ling---*自言自語*小品^^
嗯... ...
我轉了背景了哦!
那是詠琛姐姐所作的<<純真>>的插圖
不錯吧!
呵呵~ ^^
fannyling
暱稱: ar~L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8-13
英國
聚舊
承諾
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
留言總數: 10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66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4 日  星期三   雨天


2007-07-04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

Mr Wan叫了所有stage的成員去DT room

呵呵~

不用想也知道我們可以on show了

我和Ms.Glo滿心歡喜地急步走到DT room

然後Mr Wan便宣佈能on show的成員名單

呵呵~~^^

期待已久的重要時刻終於來臨了

「Inter-House Quiz那天,op set是吳芷玲」

不是吧!!!!!那個比賽我也要參加啊!

我只好吞吞吐吐地跟Mr Wan說我不能on show

不能on show,不能on show... 

這幾個字在我的腦海內無限量地放大,放大,再放大

嗚嗚~算上這次,我已經錯失了兩次on show的機會了~~

我只好退回一邊,繼績聽名單

唉...

「performance day那天,ps set是Ms.Glo , op set是xxx」

「可是xxx已經退出了」

「是嗎?那便有一個空缺了」

有空缺??????????

聽過了後,我簡直高興得雙眼直冒光

呵呵~~~

我立刻要求由我補上

但Cherry 姐姐卻說我兩次on show 也不能去

暫時不會再讓我on show了

天呀!!這是什麼歪理??

我也是因為要合唱團表演及參加比賽才不能on show 啊~~~~

嗚嗚~~

「就讓她補上吧!」

這句說話由阿頭(stage 的話事人)的口中溜出來

嘩~~~~~~阿頭的話實在是太太太有道理了!!!!

我更覺得他頓時變得非常英俊瀟灑,實在太帥了~  (也說得太誇張了吧...^^")

嗚嗚~你的大恩大德~小女沒齒難忘~~~

呵呵~

這樣更好,可以跟Ms.Glo一起去on show

而且performance day那個show,可是個大show唷~

嘰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