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Mr Wan叫了所有stage的成員去DT room
呵呵~
不用想也知道我們可以on show了
我和Ms.Glo滿心歡喜地急步走到DT room
然後Mr Wan便宣佈能on show的成員名單
呵呵~~^^
期待已久的重要時刻終於來臨了
「Inter-House Quiz那天,op set是吳芷玲」
不是吧!!!!!那個比賽我也要參加啊!
我只好吞吞吐吐地跟Mr Wan說我不能on show
不能on show,不能on show...
這幾個字在我的腦海內無限量地放大,放大,再放大
嗚嗚~算上這次,我已經錯失了兩次on show的機會了~~
我只好退回一邊,繼績聽名單
唉...
「performance day那天,ps set是Ms.Glo , op set是xxx」
「可是xxx已經退出了」
「是嗎?那便有一個空缺了」
有空缺??????????
聽過了後,我簡直高興得雙眼直冒光
呵呵~~~
我立刻要求由我補上
但Cherry 姐姐卻說我兩次on show 也不能去
暫時不會再讓我on show了
天呀!!這是什麼歪理??
我也是因為要合唱團表演及參加比賽才不能on show 啊~~~~
嗚嗚~~
「就讓她補上吧!」
這句說話由阿頭(stage 的話事人)的口中溜出來
嘩~~~~~~阿頭的話實在是太太太有道理了!!!!
我更覺得他頓時變得非常英俊瀟灑,實在太帥了~ (也說得太誇張了吧...^^")
嗚嗚~你的大恩大德~小女沒齒難忘~~~
呵呵~
這樣更好,可以跟Ms.Glo一起去on show
而且performance day那個show,可是個大show唷~
嘰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