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號星期五第九屆第二期及第十屆保安學員畢業啦!!!
警察160名,消防員31名。
戈日都影左幾多相下...遲d整整佢之後放d上嚟啦!!
191名保安學員結業
許少勇勉各人做個稱職執法人員
第九屆第二期及第十屆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昨日於路環保安高校舉行結業禮,由保安司司長張國華主持儀式。今批結業保安學員共有一百九十一人,將分配加入治安警察局及消防局工作。保安高校校長許少勇在致詞時勉勵學員要不負衆望,成為稱職的執法人員。
分配治安警局消防局
今批結業的一百九十一名保安學員,其中一百六十名隸屬治安警察局,卅一名隸屬消防局,經約八個月包括基礎、專業及實習三個階段的嚴格訓練後,於昨日畢業。保安司司長張國華在檢閱儀式後,向畢業學員頒授證書,並向獲總成績第一名的林志超頒奬。隨後,保安學員為在場嘉賓及觀禮親友表演,展現紀律部隊人員的專業技能。
執法者“律人先律己”
許少勇在致詞時勉勵所有保安學員結業後,正式成為確保社會治安穩定,保障居生命財產安全的保安部隊一分子,具無比光榮。在往後日子中,必須堅持信念,有理想,有抱負,明白律人必先律己的道理,並以公正嚴明、正直不苛的態度處理一切問題,才能不負衆望,成為稱職的執法人員,贏取居民信任和支持。
學員稱工作有使命感
有結業保安學員表示,保安部隊任務雖然艱巨,但有使命感,能為所生活的城市出一分力,故選擇投考保安部隊。八個月的訓練過程中,在教官細心教導及嚴格要求下,最重要是學習到責任感及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