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當我是3歲小朋友吧 ...
我選擇去信你
是因為你值得我去信
但事實是 你騙了我
這叫做戲嗎 ?
這叫跟人"扮fd"嗎 ?
你當我是弱智的嗎 ?
我不介意你跟別人做朋友
因為我沒有資格去介意
但我介意的是 你一直都在欺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