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07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
| 2007-08-28 |
分類: 未分類 |
肥羊們:
想起「小肥羊部落」呢個小組組名,越諗就越覺得有意思….. ^^
羊 代表 祭牲,奉獻給上帝的禮物
而小肥羊….. 就代表 肥肥白白….. 健健康康…… 人見人愛…. 準備好奉獻給上帝的禮物
我又記得主耶穌說過~
「我來了,是要叫 羊 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10:10)
我地呢10多隻羊仔…. 要以成為「小肥羊」為我地ge目標!要在主耶穌裡活得健健康康!為天父獻上最goodgood的禮物!
肥羊們!加油呀!….
詩欣姐
|
| 發表時間:2007-08-28 06:1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Ada姐 於 2007-08-28 10:12 PM 發表:
耶穌好喜歡用比喻~~~^^"
我們的生命本就是天父用「重價」買贖回來的。(深的..不說多了...@@")
想想上+上星期小組的分享,就是讓主耶穌為我們的救主,天父成為我們的主,掌管的我們一生。
|
|
|
我想知: 肥羊y要努力變成天父o既禮物呀?? 俾佢食?? 雖然好好味,但都唔洗咁呀?? 回呀!!
|
|
|
Ada姐 於 2007-08-28 09:36 PM 發表:
還有~~~「部落」~~~就是一個分享的好地方呢~~~
我們不單要在教會裡才分享~~~要天天都update我們的近況呢~~~
(當我打緊呢個留言o既時候~~~發現~~~有人比我更快呀~~~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