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五

 
! 幫助 *
 

 你經常說你不開心

但我其實也是

  

在絕大部分的時間

當你不開心時

有一堆人會跑過去安慰你

我就是其中一個了*

  

但我不開心時

我通常唔會給別人看見

有人叫我

我就要張開雙眼

令淚水消失

然後要向別人笑

這是很辛苦

  

我小時候試過離家出走

在電梯大堂坐了整晚

*/\*

  

因為那次被daddy打

全身紅了

我說謊了

被打嘴巴

  

自那次起

再沒有說謊

^^

  

我經常會突然哭/不開心

下次請我吃chocolate吧*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66 | »

 
 
fd1314ka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