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沒有人能懂我的看法
不懂的請不要說我不正常
在我眼中
只會突顯你的無知
featherwon
暱稱: 玻璃鳥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回憶
Chem. Chinese New Ye...
2010-02-06
死人頭雪糕和雪
昨天去旺角,超開心!
文章分類
全部 (179)
幫人追仔記 (14)
文章 (12)
(26)
學校生活雜錄 (87)
興趣分享 (31)
未分類 (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2009 年 1 月 25 日  星期日   清涼


悶人的假期,悶死了! 鬱悶 分類:

捱了這麼久,終於到了假期,但悶死了!整天在家呆着,為免過分無聊,只好不斷做功課、看書,真的很多很多功課,可惜在本小姐瘋狂和略帶變態的情緒下,居然去了大半,唉~~原本想慢慢做的!

看書,忽然發覺《檸靜夏戀》很像《泡沫之夏》,除了人名不同,女主角的後來職業不同,情敵今次比較兇狠外,性格真的很像很像。《再見,蘇菲斯》好看到我暈,不太明白,為什麼郭妮在寫《再見,蘇菲斯》中,又寫《1王9帥12宮》,現在還多了本《封印之書鏡之門》,我的《再見,蘇菲斯》啊!你何時再出啊?

 

好悶好悶!無端端發現自己在看什麼白葡萄酒鑑賞,然後狂記酒名,忽然很想問自己,看來有什麼用?明明什麼用途也沒有,自己還在看,唉~~有點無奈......本小姐應該是看香水鑑賞的嗎?(因為太喜歡香薰戀人),好無奈好無奈......告訴可愛小Winnie,本小姐想調一支香水給她做生日禮物,居然被拒絕了,好嚴重的心理創傷啊!只不過告訴她,每一支調出來的香水是獨特,她居然好像冒着生命危險般,呵呵~~沒品味!

好悶好悶,不知該做什麼好~~不想溫書啊!






訪客留言 (返回 featherwon 的日誌)


teardroprain 於 2009-01-30 04:53 PM 發表:
你根本就不可能調出點甚麼 -_-..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本小姐一定會調出最美的香水,
那時不要哀求本小姐送一支給你!
Posted at 2009-01-31 01:2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