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級開心!第一,雪糕請食飯,食不用錢的食物永遠也是會開心過人,Yeah!第二,六月雪也來了!雖然為了迎接她而懶得穿鞋,慘被人狂打量,我知道,我一定又被人以為我是青山出來,唉~~
最近幹完六月雪的追仔委託,好像有點悶,所以本小姐決定了!一定要幹下一個委託!就是雪糕個friend--fish!希望六月雪和雪糕會明白那是誰,不明也沒辦法,打電話來問我吧!今晚不行,因為我要去文化同行,祝我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