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 Home Forum New Entry
singing      2006-05-21 01:49 PM

一齊唱la ,我錄音haha

這首詩  不竟寫愛一字
記憶銷匙應該一試
時空之中不肯將我記得清楚
狂風怎麼吹不去還是我

#未放低怎會去轉身
未抱緊冰冷了氣溫
沒有心心愛記念怎麼當真  怎麼走更近
(就算這刻再發現終於看真  多麼想佩襯)
沒記憶怎告訴你知(若記憶觸碰我的心)
若有天可從零再一次
沒法相擁之時還不太諷刺#

說不知  不懂不愛不是
我心奔馳終於一試
寒冬之中不肯將我抱緊心愛
何解冬天總不對還是錯

如你說記念也都交給我  喚醒這個我
能再說句  你記起當天受罪
看過去夜雨冰彷下墜
風急不必再追  風乾一堆眼水

未發生的當時如果  更機智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暱稱: `*◆` 為何 我 會戀上可愛的 你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My Friends★
gggiann
henry2342005
wandahkhk


★New Entries★

2006-08-29
2006-08-20
2006-08-16
2006-08-16
2006-08-14


★My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8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