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聯發科,華亞科,科見,餐飲科
科見美語,科頭,科洛弗檔案,中科,聯發科,華亞科,科見,餐飲科,資料處理科,新陳代謝科更多...
.
ffyymqxl
暱稱: 美女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地區: 其他地區
« April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百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天...
baidump3免費音樂下載
百貨專櫃 奼女服飾 Be...
皂誌| Nana滴。切皂時...
監獄兔 動畫 影片 40
文章分類
全部 (410)
訪客留言
http://viage... (hfgtrone)
http://erect... (hhcnaica)
http://viage... (hfgtrone)
http://gener... (wgHiera)
http://gener... (wgHiera)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10
留言總數: 614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2215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我的最愛bb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軟體補給站

xyz軟體王

xyz軟體補給站

xyz

2011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六   雨天


英諾華(彩媚)五週年櫻桃系列 角膜變色面 灰色 分類: 未分類


好長的標題(笑)

 

基礎上隻是為了主子的POPTEEN計畫加之我的灰色變色片怨念而打的文章,

圖片也不太多(而且極?駭人),所以看看就好吧∼

?文:

一、我極其神馳灰色變色片,覺得夏日戴既冷豔又有貓咪FU,可是每次都忍不住買綠色的…

  (一想到費雯麗的黑髮綠眼就無法便宜OTL)

二、終於買了視康日拋的灰色(另一盒還是綠的OTL),

  結果他不顯色到一個極緻…還以為拿到黑色放大片= =

三、聽說這款叫「櫻桃系列」,妳也曉得我愛櫻桃咩∼加之他說大概雙面戴感覺很有趣。

  原來以為戴上後會有櫻桃香結果沒有讓我極?失望

總之由於以上三點,我就買了這盒啦!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直接來看照片吧!

 

這是眼鏡∼左邊顏色較淡(戴上去較顯色),右邊較深,放大效果很強!

DSCF2319.jpg

 

這一款有個極其非常可愛的巧思喔!即是鏡片上的花紋是櫻桃耶!!!

看深色面比較明顯啦∼其實戴上去後也看不出來,不過想到就很爽!

反正視康的日拋灰色也是本人戴爽的嘛∼根蒂沒人看得出有變色的變色片。

 

不太蘇湖的同時配戴…

深色淺色應該很明顯吧?我的大小眼也很明顯OTL

對照.jpg

fu6g6其實深色面的放大效果比較好,

無奈我很白癡的把淺色面戴在比較大的那隻眼睛上,導緻這照片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看看就好…OTL

遠看對照

遠對照.jpg

 

 

兩眼都帶深色面的照片:

無眼白.jpg

謝師宴的濃妝∼整個即是無眼白人OTL

血尿控訴一下…基礎上這些照片呢,凡是我瞪大眼睛拍出來的!!

因為不瞪大眼睛的話就沒有眼白了啊啊啊!!!就變成外星人了啊啊啊OTL

當初帶菲士康(見下圖)時不停很擔心放大效果太好,看起來會很像外星人

照片 042.jpg

沒想到彩媚的放大效果竟然跨越了菲士康…(是說我真的好恨那個劉海…T_T)

但應該也是因為我眼睛真的過小了!

剛剛拿尺量了一下,寬2.5CM、高1CM…這是在「正視火線」的情況下喔= =

難怪每次戴和拔鏡片都那麼疾苦…眼簾根蒂撐不開啊T_T

總之大全部人眼睛應該都比我大很多啦∼所以放大效果不會這麼妖壽才對。

回到鏡片∼

深色面再一張:(還是謝師宴濃妝XD)

深色面.jpg

 

同角度淺色面比較:

淺色面.jpg

我是比較喜歡淺色面啦∼

這張是第一次戴:

灰面.jpg

顏色會隨光線變化,照片看起來像水藍色,其實那天有人問我是不是帶綠色變色片。

?的灰色會顯的皮膚較黃、妝看起來比較淡

像上面那張大白有化妝(雖然被相機吃了…),但看起來很沒精神。

 

再來一張淺灰色正面:

淺色正面.jpg

別問我為什麼頭髮都一擁而上XD

雖然我覺得深色面那樣最外層有一圈黑比較人造,但放大效漆黑的太嚇人了

(再次強調是對我而言!因為我眼睛過小了!!/哭)

淺色面就…單純的白內障感(遠目)

效果我還算滿意啦∼在期限內應該都會戴這面去嚇人吧XD

 

啊啊…?的他好戴又卸!(跟視康比哪牌欠好卸啊…)

不過帶三五個小時就開始不舒服了(跟視康比哪牌舒服啊XD)

我想這兩點都跟鏡片厚度有關,視康很薄,

菲士康則是極其非常軟(所以很難配戴T_T)

 

最後,延續上次的綜合比較:

視康日拋

顯色:★★★

放大:★★☆

人造度:★★★★★

配戴難度:★

卸除難度:★★★★

舒適度:★★★☆

 

菲士康

顯色:★★★★

放大:★★★★★

人造度:★★

配戴難度:★★★

卸除難度:★☆

舒適度:★★★★

 

英諾華五週年紀念櫻桃(深色面)

顯色:★★★★★

放大:★★★★★★

人造度:★

配戴難度:★

卸除難度:★

舒適度:★★

(淺色面就人造了一點、沒那麼放大這樣囉∼)

 

總結:以舒適及美觀度論,我還是喜歡菲士康,

缺點即是他太難買(笑)

 

以上三附的比較圖∼

比較圖.jpg

應該看得出最大片的是英諾華吧…應該啦∼

嗯…是說他中間那一圈也是最大的,戴起來徹底不會有霧感。

缺點即是有些照片的瞳孔很大,極?靈異…

當然也有人說是「娃娃感」啦…妳也清楚娃娃一貫極?靈異。

 

最近帝康也出了角膜變色片,他們家拋棄式隱形眼鏡是最得我心的,

有機會想買他們家紫色來玩玩(其實還是想要綠色,可是不停鬼打強也不是辦法)

然後視康雙週拋最近在特價,中技對面的仁愛一副好像350吧?

不停很想試試金或橘色系的眼睛,所以也想買(應該會妖氣沖天吧XD)

 

最後!!本人都很關心的話題(笑)

我的視康日拋是人家送的,目前市面的價碼應該是第二盒5折

兩盒(十付)600元。

 

菲士康(雙週拋,但店員說是月拋= =)

在台中一中街久丹奴眼鏡買的,

一副450(應該是大概殺價),不過店員人太好,驗光很有火暴也以沒殺。

千萬不要在台北買!!!我在師大這邊問一副700元。

 

英諾華五週年櫻桃系列(雙週拋)

在台中一中街仁愛眼鏡,店員說400,我殺到350元。

聽說大概殺到330不過我也覺得算了XD

 

視康雙週拋目前特價380元∼(原價680吧?)

一中仁愛眼鏡自動下殺到350,也許大概殺更低吧!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ffyymqxl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