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kids 創新天地
與天父建立關係,和你可以發表你的天地^-^
不是宗教乃是愛﹗不只事工乃是福音﹗不只堂會乃是國度﹗
<<<拚命愛>>>
firekids
暱稱: firekids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March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珍惜眼前神
成功的公式
誰為正邪定分界
何處是迦南
美麗禱告:誠懇、真心...
文章分類
全部 (92)
靈食蜜語 (18)
有咩想講 (11)
品格 (5)
基督五分鐘 (53)
發表你意見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
留言總數: 160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83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1月27日至2月2日第二篇 分類: 靈食蜜語

金句:約翰壹書414

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

 

馬利亞的回應

        你曾經做過一些很困難的事嗎?有時神要人做一些艱難的事,是人不明白或認為他們做不到的。神要馬利亞做一件她不明白的難事。馬利亞如何回應神呢?

經文: 路加福音1:34-38

 34馬利亞對天使說、我沒有出嫁、怎麼有這事呢。

35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 神的兒子。〔或作所要生的必稱為聖稱為 神的兒子〕

36況且你的親戚以利沙伯、在年老的時候、也懷了男胎.就是那素來稱為不生育的、現在有孕六個月了。37因為出於 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38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他去了。

 

想一想

  1.          馬利亞不知道這些事將要發生,但她願意遵從神。當她告訴神她是使女時,你認為她的意思是甚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無論主人的吩咐是甚麼,僕人都會聽從。你是神的僕人嗎?如果神要你做一些你不明白的事,你會說甚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這裡有好消息!神不要祂的僕人做一些他們不能夠做的事,祂常賜下力量和能力給人去做祂要求人做的事.如果你是神的僕人,你相信聖經這應許嗎?「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立比書四章13

        有時很難聽從神,但你並不是靠自已去行。誰會賜你力量去聽從神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祈禱:感謝神今天賜下祂的力量幫助你聽從祂。 

 

 

 






訪客留言 (返回 firekids 的日誌)


淑汶 於 2008-02-16 06:29 PM 發表:
1.馬利亞接受神的安排
2.是。我會問神為什麼這樣做
3.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atalie 於 2008-02-12 08:00 PM 發表:
1.願意
2.係神的僕人,問點解
3.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irekids 於 2008-01-31 12:09 PM 發表:
1. 是願意遵從神的僕人。
2. 我理性上知道是,但在有的時候,我的心不願意。在那些時候,我就會和天父『講數』,天父也很愛我,往往等到我願意順服的時候,在我甘心的時候,就讓我去做了。
而我要學習的是立刻的去遵行。

3.我相信神的應許。往往就是神讓我感受到祂的心腸,有多愛那個人的時候,我就會繼續努力去服侍。

感謝神﹗讓我在這些過程中去學習謙卑、順服和憐憫的心,明白天父祢有多愛我,祢的愛有多長闊高深。感動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Z a c h a r y 於 2008-01-30 08:27 PM 發表:
1. 馬利亞把神當作主人
2. 我是神的僕人,我會問神為什麼這樣做
3. 自責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da 於 2008-01-30 12:29 AM 發表:
1.當馬利亞告訴神她是使女時,我相信馬利亞真的把神當作『主人』,同時也深深明白自己只是神的僕人。她真的好謙卑能體認自己須要完全倚靠主,並且在一切決定上都尋求祂的旨意。
2.我是神的僕人。如果好清楚是神吩咐要做的事都會去做,但會一邊做一邊祈禱問神點解,並同時求神給我智慧明白祂的心意和計劃。
3.多謝神!給予我好多機會嘗試做新的事,並給予我力量完成要作的事。

感想: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我其實都常常靠著神這應許來突破自己的限制。特別是面對自己恐懼的事情時,以這經文來禱告就最有力量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chel 於 2008-01-29 10:18 PM 發表:
1.她願意接受神的安排
2.是 我會問神原因
3.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