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班籃.
3c打得最好. 沒有獎又如何! 真的.真的^_^
真心的投入過就好了. 有過那份回憶就好了 :)
所以大家不要沮喪! 因為3c最強xd
多謝婉婉.
你盡力了. 做得不錯xd,hehe 3c帝國萬歲!! ;)
多謝健哥.
如果你不出場.說真的我會哭著去罵你- -認真的.
最後還是出場了. 打得很好 . 正如我放學跟你說的一樣
無論如何. 打得很好. ^_^ 不要不開心啦. 你跟我說的弱智事的還保守著秘密XD
多謝龜洛.
你..如何說才好. 你是班籃中的一個笑點吧XDDDDDD
我跟屎因為你開懷的笑了很多次XDDDD
盡力就好了.!! 謝謝你在場上為3c帝國出力xd
多謝simple.
哈哈你意外的好打XDDD
好啦= = 謝謝你在場上為3c帝國出力:p
ps. 大家打氣時-_- simple加油!! 好好笑sosad
多謝佳佳.
haha 看得出你很落力! 打得好好xddd!!!
因為你大家士氣高漲阿!hahaha
下次再有! you're in hahah.
多謝兆聰.(可以這樣叫嗎?_?)
thanks. for everything.
在場上很怕你的手會再受傷. 真的-_- 擔心死了.
我暗暗的罵了撞你的傢伙:P 盡力就好了....^_^
手又痛的話要跟我們說!! 知道嗎 !! 別逞強喔:D
多謝kai聰.
你的10秒(以上)魔術令我看到他了. hehe
特意的吧! 特意的吧! xd
謝謝你在看到我淚奔時有走過來.安慰.-_-
那時很需要一個可以傾聽的對象. hehehehe
多謝晒. <-= =打番口語.
多謝兆聰(- -其實可以這樣叫嗎?)
其實我哭不是因為隆巴 haha.
不過. 謝謝你xd 最少你令我止了眼淚.
謝謝你跟kai聰一起來安慰我. 有點受寵若驚. -V-
你最後一句的「安慰」令我笑了. hahaha.
thanks to you.
you didnt anywords of comfort or wht before i ask you
i even felt you think i'm only joking that i'm sad-_-
but 「吾好喊啦 」 haha
its warmhearted. thanks:$:$:$:$
其實我不堅強.
我執著.82的燒很高.
我動作快1點 難免會累吧.
5層的樓梯, 我不是西瓜皮阿
我只是個體力極差的女生.
一開門. 笑笑笑. 笑什麼?
都算了. 什麼. 美榆你好像有絕症阿.
有人會明白我的焦急嗎?
你們不知道你們不關心我可以說什麼..
我氣了的說了句. 她高燒..
唉.
我想說. 有不滿說出來.
你坐在一旁的俏俏話沒人會知道的.
solo後面你們早已有安排動作. 不讓你們知道而已.
有意見.想說就說 別在那邊鬼鬼祟祟.
當了14年. 現在才知道.
原來自已是個諧星.
原來我是個小丑.
我認我喜歡搞笑-_-
但我在意你說我們是諧星.
你的嘴巴可不放乾淨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