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完某人blog 睇到她對籃球的熱誠 那種好勝不能輸的心 從前的我...的確也會這樣 但人大了 現在的熱誠又去了那裡 我不是不努力...而是覺得努力也得不到半點成果 一次一次的比賽...一次一次的失敗 的確令我熱誠減小 我不是不喜愛籃球 而是接受不到輸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