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打blog了.因為沒時間...(電腦用得很小呀)
怨念吶!怎樣中學的老師那麼喜歡說冷笑話呀(汗)
一點都不好笑...我徹底地0rz了
今天忘了Reading time要帶課外書
結果就要抄學生手冊的校規中英文版...有幾個人也要
這個什麼鬼主意又是那個累人的Kitty -v-
抄學生手冊...現在幾歲啦.
然後那個Ms.Wong說我lunch沒有立刻到G06抄書叫我再多抄一次英文版 (吼)
只有兩個人不用多抄一次吶.不過我發現我抄書也抄得蠻快的說 (笑)
抄完兩次英文+一次中文竟然比人抄中英各一次還快 (燦)
英文堂的時候.Ms.Cheng給我們發還英文暑期作業.全班只有幾個人完全沒有摺角
我看到有人的角多過15個呀(笑)我竟然一個摺角也沒...呵呵...夠天才吧?!(踹)
我現在是完完全全沒mood 0rz.忍岳又要等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