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1995
暱稱: ★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生病,103℉
back
青島+煙台 DAY 3
厭倦了
青島+煙台 DAY 2
文章分類
全部 (86)
隨筆 (2)
糟糕生活 (78)
心跳回憶 (1)
吐糟 (1)
旅行日記 (3)
網王問卷=]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 (jen_ching)
小貓~ 喵! (JoTang)
LaiKwan Wai. (LaiKwaN1130)
♥ - ZeRo` 零™﹏♂ (chewai326)
swet (swet2468)
karyfong (karyfong)
CHERRY子/櫻子 (loveYforever)
↖Candice↗ (candice1995)
wingwing (wing0503)
nicole (nicole0012)
______♥' - R!ta`翼... (yungyungstar)
jen . (jen_hei)
Hello_Kitty* (kitty13469)
♥蚊囝; (Rainy13)
Marco (marcocl47)
一隻小企鵝 (ly031095)
○亞`雯●﹏§ (betty431)
YaN※糖糖B (yan216)
- (yukako_il)
Ying (waying8008)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sn.做個朋友=)
喜歡的話.做個朋友.跟我聊聊天吧=)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208
今日人氣: 73
累積人氣: 3353
2008 年 9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9-04 分類: 糟糕生活

兩天沒打blog了.因為沒時間...(電腦用得很小呀)

怨念吶!怎樣中學的老師那麼喜歡說冷笑話呀(汗)

一點都不好笑...我徹底地0rz了

今天忘了Reading time要帶課外書

結果就要抄學生手冊的校規中英文版...有幾個人也要

這個什麼鬼主意又是那個累人的Kitty -v-

抄學生手冊...現在幾歲啦.

然後那個Ms.Wong說我lunch沒有立刻到G06抄書叫我再多抄一次英文版 (吼)

只有兩個人不用多抄一次吶.不過我發現我抄書也抄得蠻快的說 (笑)

抄完兩次英文+一次中文竟然比人抄中英各一次還快 (燦)

英文堂的時候.Ms.Cheng給我們發還英文暑期作業.全班只有幾個人完全沒有摺角

我看到有人的角多過15個呀(笑)我竟然一個摺角也沒...呵呵...夠天才吧?!(踹)

我現在是完完全全沒mood 0rz.忍岳又要等等了...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1995 的日誌)


nicole0012 於 2008-09-07 05:28 PM 發表:
你很厲害啦^^,比著我,比老師摺10{對}角還會要多=.="
cm給你,你要加柚喔>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ukako_il 於 2008-09-06 03:32 PM 發表:
沒想到你這個"天才"會抄書.而且抄得那麼快(笑)
reading time啊...我受夠了.(誰會有那麼多課外書)
你很棒.一個摺角也沒.但老師真會一頁一頁地看嗎?(老師們都很閒-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這樣是什麼意思?啊嗯? (挑眉)
如果能帶漫畫去看你說多好...
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打開網王的漫畫看帥哥(笑)
老師也會一頁一頁地看的說
因為上年只派答案給我們自己改
所以特別針對學生有沒有做完作業
(因為今年很多人以為老師不看所以不做)
Posted at 2008-09-06 09:20 PM   [ 編輯 ] [ 刪除 ]



betty431 於 2008-09-05 05:18 PM 發表:
給FiSH一個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v^
Posted at 2008-09-06 09:17 PM   [ 編輯 ] [ 刪除 ]



sma_1995 於 2008-09-04 10:19 PM 發表:
--這...
你真是天才,委可是上了忍(同音)
^^摺x10000000000T_T
cm plz for my blog
=v= 3Q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
 
Posted at 2008-09-06 09:1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