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五  |
| 2008-09-12 |
分類: 糟糕生活 |
今日整天的課也挺悶的
我驚奇地發現原來我班多了個腐女
她在簿上寫文.
我好奇心重所以跑去看看她在寫什麼
原本在寫真人bl文 (汗) 在寫[東哲]
真人我不太萌...萌都只是日本的人
萌koji x kenken...呵呵
說到寫文這回事
岳人的生日賀文寫好了.可是蠻爛的(沒mood)
能趕上真好 (散花)
向日岳人生日快樂~
祝你跟侑士能夠永永遠遠在一起呢(燦)
好了.要睡囉.掰~
|
|
|
/_\" 你就好啦有腐女在你們班... 同道中人我現在終於找到1個(笑) 但已經沒第2個了..
|
網主回覆
嘎~也是好消息嘛
我班那個萌的我不萌-v-
我還是萌動漫多吶 Posted at 2008-09-24 08:4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雯~~~ Posted at 2008-09-14 07:34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