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終於能用了 (嘆)
之前真是有夠糟的...
幸好今天可以重開.再不能用我就轉去其他
起初還擔心赤也生日的賀文不能貼出來
赤也的生日過後就是冥戶.然後是雙部長呢!
雙部長的賀文...我要小景犧牲色相一次 (喂!!!)
來個女裝好不好? (狂踹) 也想挑戰一下我不懂寫的文 (大概知道我在說什麼吧?)笑
我發現我的文結局總好像是草草了事.靈感先生你快來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