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不用上學...停課一天
我大約6:30的時候起床.第一要用的事就是開電視
然後剛剛有新聞...說所有上午校跟全日制學校停課
那時候我以為我看錯了.揉揉眼再看.是真的...
大圍沒有什麼風跟雨.我跟我媽去吃早餐也不用帶傘 (所以我才奇怪)
而且還是很熱 (沒什麼風嘛)
雖然留在家都蠻悶的.可是有一天休息也不錯的說
我整雙眼晴也紅了 (可能不夠時候睡)
即使我每天也睡7個多小時...可是仍然不夠睡 (汗)天天都好像還未睡醒
要寫赤也的賀文.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我作不出來 (淚奔)
好了...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