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忘了要說什麼 囧)
今天的課滿無聊的
還有外籍老師的堂...悶得我快呆了
突然又要我讀一段文字.
整個我是超無奈的說
中文課有背默.我滿分~
我溫了10多分鐘吧
明天要去某商場古箏表演
希望不要碰到認識的人
眼皮很重.先去睡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