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古箏表演
去了慈雲山廣場.沒有碰到人我真是太開心了
整天也是很累.就是想要睡一樣
另外今天是景吾的生日
是我們華麗(下刪n字)的景吾少爺的生日
小景你又大了一歲(被人P飛)
雙部長的文最快要明天才能貼出來...為了補償.可能有lovelove吧(你懂寫才好)
明天早上要去考羽毛球的星章考試
要去青衣(很遠吶)所以現在11點多也要去睡囉
明天也得加油吧!掰 (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