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1995
暱稱: ★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生病,103℉
back
青島+煙台 DAY 3
厭倦了
青島+煙台 DAY 2
文章分類
全部 (86)
隨筆 (2)
糟糕生活 (78)
心跳回憶 (1)
吐糟 (1)
旅行日記 (3)
網王問卷=]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LaiKwan Wai. (LaiKwaN1130)
♥蚊囝; (Rainy13)
小貓~ 喵! (JoTang)
jen . (jen_hei)
龍子 (sma_1995)
♥ - ZeRo` 零™﹏♂ (chewai326)
swet (swet2468)
Ying (waying8008)
- (jen_ching)
Marco (marcocl47)
karyfong (karyfong)
YaN※糖糖B (yan216)
- (yukako_il)
○亞`雯●﹏§ (betty431)
wingwing (wing0503)
一隻小企鵝 (ly031095)
Hello_Kitty* (kitty13469)
CHERRY子/櫻子 (loveYforever)
______♥' - R!ta`翼... (yungyungstar)
nicole (nicole001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sn.做個朋友=)
喜歡的話.做個朋友.跟我聊聊天吧=)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208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3248
2008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生病.長跑 分類: 糟糕生活

 

今日的聲音沙得很厲害......

仍是鼻塞.流鼻水.喉嚨痛.咳

今天PE堂要長跑-跑城門河

我是一邊跑一邊鼻塞

差點透不過氣的說

整路上跟著雯跑

一直都能跟上她真是太好了

今日的天氣蠻熱的.而且太陽很曬.跑起來滿辛苦的

結果我跑的成績是14:28

28  28  28!!!(可無視我)

最棒的同學好像是11分多.接近12分吧

我跑14分.也算是不錯的. 對於我不擅長的PE (某:你好像沒有擅長的科目...       魚:嗯t^t)

好像是兩班的女生當中6或7名吧

然後lunch time我們班有30人要去教員室罰站.站40分鐘 (我們的班主任說沒交功課就要去站)

40人一起站.我想會是很壯觀吧

我不用站~lucky~因為我帶齊功課嘛

我覺得大家都很可憐的...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1995 的日誌)


yukako_il 於 2008-10-20 11:58 PM 發表:
28 -v-
說真的如果我的學號是28就好了..(我的期望.無奈我的英文姓名開頭是H...)
病好了些沒??
如果你要罰站我怕你會昏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對喔.是28 !
我會好像幸村那樣暈了嗎? (笑
 
Posted at 2008-10-21 02:0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