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聲音沙得很厲害......
仍是鼻塞.流鼻水.喉嚨痛.咳
今天PE堂要長跑-跑城門河
我是一邊跑一邊鼻塞
差點透不過氣的說
整路上跟著雯跑
一直都能跟上她真是太好了
今日的天氣蠻熱的.而且太陽很曬.跑起來滿辛苦的
結果我跑的成績是14:28
是28 28 28!!!(可無視我)
最棒的同學好像是11分多.接近12分吧
我跑14分.也算是不錯的. 對於我不擅長的PE (某:你好像沒有擅長的科目... 魚:嗯t^t)
好像是兩班的女生當中6或7名吧
然後lunch time我們班有30人要去教員室罰站.站40分鐘 (我們的班主任說沒交功課就要去站)
40人一起站.我想會是很壯觀吧
我不用站~lucky~因為我帶齊功課嘛
我覺得大家都很可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