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1995
暱稱: ★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生病,103℉
back
青島+煙台 DAY 3
厭倦了
青島+煙台 DAY 2
文章分類
全部 (86)
隨筆 (2)
糟糕生活 (78)
心跳回憶 (1)
吐糟 (1)
旅行日記 (3)
網王問卷=]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龍子 (sma_1995)
______♥' - R!ta`翼... (yungyungstar)
小貓~ 喵! (JoTang)
Hello_Kitty* (kitty13469)
wingwing (wing0503)
♥蚊囝; (Rainy13)
nicole (nicole0012)
YaN※糖糖B (yan216)
Ying (waying8008)
♥ - ZeRo` 零™﹏♂ (chewai326)
↖Candice↗ (candice1995)
- (yukako_il)
Marco (marcocl47)
jen . (jen_hei)
一隻小企鵝 (ly031095)
karyfong (karyfong)
CHERRY子/櫻子 (loveYforever)
LaiKwan Wai. (LaiKwaN1130)
swet (swet2468)
- (jen_ch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sn.做個朋友=)
喜歡的話.做個朋友.跟我聊聊天吧=)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208
今日人氣: 38
累積人氣: 3148
2008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月跡?! 分類: 糟糕生活

 

今日像平日一樣吧

碰到Fina.一起等呀wing

我們3個最近都病.大家都要小心身體喔=]

今天中文堂教新一課「月跡」

起初我之前一聽的時候

月跡?! 越跡??!! (因為我在鮮網看過有人寫越跡的文-____-v)

嚇得我......

說起中文...昨天派了蠻久前做的「啟示」是作一篇啟示的文章

說話我是全班最高分 (←可無視)

起初大家都說叫老師說誰最高分

老師先說了XXX(我前左面那個男)是26分

然後全班就起哄

再說了YYY (我前面那個男)26.5分.有人大喊「屈機!」

最後最高分是我.27分 -_____-v

無言了...唯一怨念是為什麼我不多1分

28 -v-

那我就滿足了 0rz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1995 的日誌)


yukako_il 於 2008-10-25 11:19 PM 發表:
28 orz
我是迷戀到連筆也要買0.28 -v-
越跡...如果是我我已經當場大叫起來(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