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像平日一樣吧
碰到Fina.一起等呀wing
我們3個最近都病.大家都要小心身體喔=]
今天中文堂教新一課「月跡」
起初我之前一聽的時候
月跡?! 越跡??!! (因為我在鮮網看過有人寫越跡的文-____-v)
嚇得我......
說起中文...昨天派了蠻久前做的「啟示」是作一篇啟示的文章
說話我是全班最高分 (←可無視)
起初大家都說叫老師說誰最高分
老師先說了XXX(我前左面那個男)是26分
然後全班就起哄
再說了YYY (我前面那個男)26.5分.有人大喊「屈機!」
最後最高分是我.27分 -_____-v
無言了...唯一怨念是為什麼我不多1分
28 -v-
那我就滿足了 0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