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2 月 6 日 星期六  |
| 1204學校旅行日 |
分類: 糟糕生活 |
因為電腦死了.
所以今天才把圖貼上來.
1204的學校旅行日
玩得滿開心的
很美麗的風景~~~





↑搞惡味強-v-
看到28的字樣就拍下來了
↑我們把檸棲茶盒剪開來抓魚 -_-v
↑左是我.右是亞雯.的背影

拍照的人的手指擋住了-.-
|
|
|
先給一句MERRY X"MAS!!` 我也愛網球王子&錫巴斯查恩喲>v
|
網主回覆
真是久違了
是同好!!!
多多指教 (?) Posted at 2009-01-18 12:41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亞`雯*]] 於 2008-12-10 06:19 PM 發表:
果日玩得,,好開心呀!
|
|
|
Ac!D SuEn 於 2008-12-06 09:46 PM 發表:
哦哦`` 很有趣呢xD (其實是想不到要說甚麼=.=")
|
網主回覆
不緊不緊~
蠻有趣的 Posted at 2008-12-07 06:0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小千 於 2008-12-06 09:16 PM 發表:
好玩嗎? 我地旅行超悶,,,-_-
|
網主回覆
蠻好玩的
Posted at 2008-12-07 06:05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