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1995
暱稱: ★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生病,103℉
back
青島+煙台 DAY 3
厭倦了
青島+煙台 DAY 2
文章分類
全部 (86)
隨筆 (2)
糟糕生活 (78)
心跳回憶 (1)
吐糟 (1)
旅行日記 (3)
網王問卷=]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CHERRY子/櫻子 (loveYforever)
LaiKwan Wai. (LaiKwaN1130)
jen . (jen_hei)
♥蚊囝; (Rainy13)
↖Candice↗ (candice1995)
wingwing (wing0503)
龍子 (sma_1995)
karyfong (karyfong)
小貓~ 喵! (JoTang)
Hello_Kitty* (kitty13469)
○亞`雯●﹏§ (betty431)
swet (swet2468)
YaN※糖糖B (yan216)
Marco (marcocl47)
______♥' - R!ta`翼... (yungyungstar)
一隻小企鵝 (ly031095)
- (yukako_il)
♥ - ZeRo` 零™﹏♂ (chewai326)
- (jen_ching)
Ying (waying8008)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sn.做個朋友=)
喜歡的話.做個朋友.跟我聊聊天吧=)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208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3147
2009 年 1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久違了的更新 分類: 糟糕生活

嗨—

那民.大家好.

我是瞳 !!!!!

(對不起.我又發瘋了)

還真是久違的更新

嗯.最近在考試

還餘下星期1,2,3 !

各位也要加油唷 ☆

是IS,中、西史.三科也有很有東東要背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古箏八級考試pass了

呼.鬆了一口氣呢 —

目前狀態還是處於腦殘中

預計考試過會更新1-2篇文.有OOXX的呢 (笑

我會努力嘗試去寫的了!

某瞳也會加油的 ☆

P.s.有一件震奮我心的事.就是黑執事會有像舞台劇那樣的.少爺是獎悟演>///< (轉圈轉圈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1995 的日誌)


betty431 於 2009-01-21 03:05 PM 發表:
考完喇
鬆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ukako_il 於 2009-01-19 12:17 AM 發表:
很久不見了啊衰公(淚
衰公古箏好棒呢
相反我...
一樣樂器都不懂v3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衰婆~ (抱
不要緊啦. (再抱
好耐冇見啦我地 (淚
Posted at 2009-01-19 10:55 PM   [ 編輯 ] [ 刪除 ]



loveYforever 於 2009-01-18 11:31 AM 發表:
古箏..我都想學..
不過媽子話我太多野學..所以唔學住-3-"

舞台劇??!
唔睇真係對自己唔住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遲d再學啦 ^^
舞台劇大約今年5月 @v@
Posted at 2009-01-19 10:56 PM   [ 編輯 ] [ 刪除 ]



loveYforever 於 2009-01-18 11:29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