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那民.大家好.
我是瞳 !!!!!
(對不起.我又發瘋了)
還真是久違的更新
嗯.最近在考試
還餘下星期1,2,3 !
各位也要加油唷 ☆
是IS,中、西史.三科也有很有東東要背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古箏八級考試pass了
呼.鬆了一口氣呢 —
目前狀態還是處於腦殘中
預計考試過會更新1-2篇文.有OOXX的呢 (笑
我會努力嘗試去寫的了!
某瞳也會加油的 ☆
P.s.有一件震奮我心的事.就是黑執事會有像舞台劇那樣的.少爺是獎悟演>///< (轉圈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