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一看到這樣子的標題,就知道不是好東西了(笑)
我昨天可倒霉透了呢!
從早上不知為何把手指弄傷了,嗯,這不是大事情吧。
到下午不知怎樣膝蓋瘉了一大塊。
然後到晚上,我撞傷頭了,在側邊的位置,不容易看到。
而且流血了…不算是好嚴重的傷口吧。
撞傷頭的原因是因為廁所裡的鏡櫃打開了,我拿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撞上了,所以就流血。
到今早起床的時候我的頸很痛…睡不好吧,我想。
總之就倒霉了(笑)
現在的我貌似傷痕壘壘的樣子,哈哈。
可是這樣很帥吧?!(去死!)
說笑而已…
簡單交代一下事情,被人嗺去睡了。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