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1995
暱稱: ★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生病,103℉
back
青島+煙台 DAY 3
厭倦了
青島+煙台 DAY 2
文章分類
全部 (86)
隨筆 (2)
糟糕生活 (78)
心跳回憶 (1)
吐糟 (1)
旅行日記 (3)
網王問卷=]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karyfong (karyfong)
Marco (marcocl47)
- (yukako_il)
小貓~ 喵! (JoTang)
一隻小企鵝 (ly031095)
- (jen_ching)
LaiKwan Wai. (LaiKwaN1130)
龍子 (sma_1995)
CHERRY子/櫻子 (loveYforever)
wingwing (wing0503)
○亞`雯●﹏§ (betty431)
jen . (jen_hei)
nicole (nicole0012)
Ying (waying8008)
YaN※糖糖B (yan216)
♥蚊囝; (Rainy13)
swet (swet2468)
Hello_Kitty* (kitty13469)
↖Candice↗ (candice1995)
♥ - ZeRo` 零™﹏♂ (chewai326)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sn.做個朋友=)
喜歡的話.做個朋友.跟我聊聊天吧=)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208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3109
2009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倒霉 分類: 糟糕生活

 

啊…

一看到這樣子的標題,就知道不是好東西了(笑)

我昨天可倒霉透了呢!

從早上不知為何把手指弄傷了,嗯,這不是大事情吧。

到下午不知怎樣膝蓋瘉了一大塊。

然後到晚上,我撞傷頭了,在側邊的位置,不容易看到。

而且流血了…不算是好嚴重的傷口吧。

撞傷頭的原因是因為廁所裡的鏡櫃打開了,我拿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撞上了,所以就流血。

到今早起床的時候我的頸很痛…睡不好吧,我想。

總之就倒霉了(笑)

現在的我貌似傷痕壘壘的樣子,哈哈。

可是這樣很帥吧?!(去死!)

說笑而已…

簡單交代一下事情,被人嗺去睡了。

掰掰!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1995 的日誌)


sma_1995 於 2009-02-03 03:13 PM 發表:
我在CW裹看到田中耶XDD
(呵呵呵)
話說我會出謝爾XD

cm 4 you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
我知道.我看到你msn個人訊息
是女裝少爺對吧?
cos完要給相我看看
Posted at 2009-02-03 09:58 PM   [ 編輯 ] [ 刪除 ]



yukako_il 於 2009-02-01 11:20 PM 發表:
你很帥XDD(不要打臉
果然滿身傷痕才有男人味(這不是我思想啊 TAT 只是配合你XD
啊不說笑了(我沒有笑
我才不要衰公滿身傷痕啊我可是會哭死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男人味...
感覺好老的感覺呢.(笑
我要美少年御哥的氣質就可以了
(什麼是「就可以了」)
誰敢打你啊.
那人要小心後果喔 (微笑
Posted at 2009-02-01 11:52 PM   [ 編輯 ] [ 刪除 ]



betty431 於 2009-01-31 03:38 PM 發表:
做咩咁唔小心架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關心喔/33\
Posted at 2009-02-01 11:53 PM   [ 編輯 ] [ 刪除 ]



LaiKwaN1130 於 2009-01-28 10:59 PM 發表:
瞳=D`
Cm喔(笑);)
你要多D黎我日記留言&睇喔.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的~
馬上去cm的說
Posted at 2009-02-01 11:54 PM   [ 編輯 ] [ 刪除 ]



浠 <3 ' 於 2009-01-28 12:51 AM 發表:
瞳小要小心點喔!
在msn聽到我真的很擔心!
很心痛的說>3
sU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了.
別難過啊 (沒人說難過
 
Posted at 2009-02-01 11:5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