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1995
暱稱: ★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生病,103℉
back
青島+煙台 DAY 3
厭倦了
青島+煙台 DAY 2
文章分類
全部 (86)
隨筆 (2)
糟糕生活 (78)
心跳回憶 (1)
吐糟 (1)
旅行日記 (3)
網王問卷=]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亞`雯●﹏§ (betty431)
CHERRY子/櫻子 (loveYforever)
Ying (waying8008)
小貓~ 喵! (JoTang)
- (jen_ching)
YaN※糖糖B (yan216)
swet (swet2468)
↖Candice↗ (candice1995)
龍子 (sma_1995)
- (yukako_il)
♥ - ZeRo` 零™﹏♂ (chewai326)
karyfong (karyfong)
nicole (nicole0012)
______♥' - R!ta`翼... (yungyungstar)
Hello_Kitty* (kitty13469)
一隻小企鵝 (ly031095)
wingwing (wing0503)
jen . (jen_hei)
LaiKwan Wai. (LaiKwaN1130)
♥蚊囝; (Rainy13)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sn.做個朋友=)
喜歡的話.做個朋友.跟我聊聊天吧=)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208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3290
2009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冰室x自創-情人節賀文 分類: 心跳回憶

前言:

我第一次寫的BG-///-

女主角是自創的呵呵呵. 大概知那女的是誰吧()

我最喜歡二次元的男生了-v-

蠻短的一篇.

希望大家有個快樂的情人節,

沒情人的就陪我吧 ()

各位請慢慢看我那些白痴的糖水文(茶)

 

 

 

冰室寧一x阪本雨景 -情人節賀文                  Words by KerrieJ

#注:阪本雨景為本文作者創作人物

*********************************************************************

黃昏的天空一片緋紅,太陽正散發出微而朦朧的金光,天天如此。

冰室寧一揉揉幾乎發漲的太陽穴,心中又嘆了一口氣。

怎樣現在的學生愈來愈難教。

邊走出只剩下校工在打掃的校園,邊解鬆勒得緊緊的領帶。剛走出校門沒久,就看到一個穿著便服的女生,就是那個自己溺愛的女生。

「雨景。」冰室喚了聲那女生的名字。

「寧一!」阪本雨景回應道。

「你在等我?」冰室看著眼前的人,嘴角彎起淡淡的孤度。

「嗯,我猜你還會在學校。」阪本的唇抿成一個俏皮的月牙。

「上車吧!」冰室嘴角的孤度漸漸擴大,接著寵溺地揉揉對方清爽的短髮。

「去吃點東西?」他上車後系好安全帶問道。

「嗯……今天我想去一個地方。」阪本頓了頓、想了想說。

「嗯,去哪裡?」冰室微微地皺起眉,看著對方問著。

阪本眨眨如瑪瑙般烏黑的眼晴,說:「你之前曾帶我去的那個小山丘。」

「哦?」冰室微微驚訝,然後點頭答應。

 

太陽懸在一片金黃中,近旁幽淡的雲被染成緋紅,如金光般的陽光輕輕地撫摸著大地,替花朵鑲上奇麗的光芒,遍佈山丘的粉紅色花朵令人彷彿置身在仙境似的。

「果然,這裡還是一樣漂亮呢!」阪本臉上漾起幸福的笑容,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無比的空氣,彷彿全身每個細胞也在享受這一刻、這一秒。

「對啊!」冰室也深深地吸一口氣後回答說。

 

なあ、覺えてるか?
你還記得麼?
我們初遇的那個春日
時光流逝中櫻花染上粉紅
全部都是嶄新的 充滿著芬芳
ねえ、覺えてる?
你還記得麼?
遭遇挫折 墜入失落的那個冬日
在寒冷的街上 無言的並肩前行
只有身旁你的體溫 傳遞來微弱的溫暖
…………………

 

「啊!」阪本像突然記起什麼似的,從袋中拿出禮物,說:「這個是給你的!」

冰室從對方接過禮物,原來是包裝簡潔,但卻滿載心思的手工巧克力。

「謝謝你!」他微笑著:「雨景。」他溫柔地喚著女生的名字。

這個名字從他低沉而磁性的聲線說出,就如大提琴提出的魔咒般,令人陶醉。

「希望不會難吃。」阪本對上他深邃的眼眸,立刻低下頭迴避,然後向對方吐吐舌頭掩飾著自己發燙的臉。

「一直都那麼完美。」冰室牽著對方的手,嘴角帶有笑意地說。

「呵呵,我還記得高中第一年你當我班主任的時候,第一年送巧克力給你,你只叫我放到職員受理箱呢……你知不知道那巧克力我做了多久!」阪本噘著嘴說。

「是嗎……」冰室略有所思地回答著。

「當然!害人家那時多傷心。」阪本噘起嘴喃喃地說,這個行為令冰室不禁失笑。

「以後再不會了。」冰室認真地看著阪本說道。

「你的學生怎樣了?上課的時候還好吧?」阪本看著鏡片下有著淡淡黑眼圈的冰室問道。

「嗯,還好吧。那你大學生活怎樣?」冰室聽到對方的慰問心裡覺得暖暖的,但比起自己,他更關心眼前那個他所愛的女生。

「還不錯喔,結識到的朋友都很好。」阪本轉轉烏黑的眼眸,又說:「我更擔心你。」

「擔心什麼?」他疑惑地反問著。

「我擔心冰室老師又會愛上他的學生。」阪本抿著唇,一面認真地說著,手指幾乎指著對方的鼻子。

「什麼……你都知道我不會……」冰室聞言後,沒好氣地回答著。

「說笑而已說笑而已!」阪本爽朗地笑著,反牽著對方的手,說:「我知道寧一喜歡我的!」接著抿唇而笑:「可是我還想多聽一次。」

冰室握著阪本的手,再用另一隻手輕輕地放到她微紅的臉龐,慢慢把頭傾前,唇如櫻花般溫柔地貼在她的唇上,良久才分開。

「雨景,我愛你。」冰室看著正依在自己懷裡的她,微微抬起她的頭。

「寧一,我也是!」彼此的唇再次靠近。

 

情人節快樂!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1995 的日誌)


浠 <3 ' 於 2009-02-19 12:19 AM 發表:
不見了我之前的留言 -,- '
話說某正在抄 ..... [ -x- ]
寫得好好 : )
sU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酸 於 2009-02-16 05:57 PM 發表:
cm~
很好喔`努力努力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你brother xd 於 2009-02-15 06:22 PM 發表:
那個女主角的名字啊...
有好熟悉的感覺x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呵
是麼 (掩面)
Posted at 2009-02-15 10:25 PM   [ 編輯 ] [ 刪除 ]



yukako_il 於 2009-02-15 02:57 PM 發表:
不是"零一"嗎 @v@?
啊算了我又不是來吐嘈的XDD
嘛衰公在寫此文的時候是不是越寫越甜
我肯定那女主就是..你(指
呵呵第一次作BG文還不錯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零一啊
那女主嘛...呵呵呵呵
還好吧
Posted at 2009-02-15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betty431 於 2009-02-14 05:21 PM 發表:
不錯呀!!
希望下次可以睇到一篇更长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啊...如果你給多點評價就好了-v-
如果有下次的話儘管試試
Posted at 2009-02-15 10:15 PM   [ 編輯 ] [ 刪除 ]



loveYforever 於 2009-02-14 04:46 PM 發表:
情人節大快樂喲x)
under the darkness超好聽=]
((唔知有冇串錯??))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唷
沒串錯.呵呵
鬼畜乃好物(拇指)
Posted at 2009-02-15 10:1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