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第一次寫的BG文-///-
女主角是自創的…呵呵呵. 大概知那女的是誰吧(死)
我最喜歡二次元的男生了-v-
蠻短的一篇.
希望大家有個快樂的情人節,
沒情人的就陪我吧 (踹)
各位請慢慢看我那些白痴的糖水文(茶)
冰室寧一x阪本雨景 -情人節賀文 Words by KerrieJ
#注:阪本雨景為本文作者創作人物
*********************************************************************
黃昏的天空一片緋紅,太陽正散發出微而朦朧的金光,天天如此。
冰室寧一揉揉幾乎發漲的太陽穴,心中又嘆了一口氣。
怎樣現在的學生愈來愈難教。
邊走出只剩下校工在打掃的校園,邊解鬆勒得緊緊的領帶。剛走出校門沒久,就看到一個穿著便服的女生,就是那個自己溺愛的女生。
「雨景。」冰室喚了聲那女生的名字。
「寧一!」阪本雨景回應道。
「你在等我?」冰室看著眼前的人,嘴角彎起淡淡的孤度。
「嗯,我猜你還會在學校。」阪本的唇抿成一個俏皮的月牙。
「上車吧!」冰室嘴角的孤度漸漸擴大,接著寵溺地揉揉對方清爽的短髮。
「去吃點東西?」他上車後系好安全帶問道。
「嗯……今天我想去一個地方。」阪本頓了頓、想了想說。
「嗯,去哪裡?」冰室微微地皺起眉,看著對方問著。
阪本眨眨如瑪瑙般烏黑的眼晴,說:「你之前曾帶我去的那個小山丘。」
「哦?」冰室微微驚訝,然後點頭答應。
太陽懸在一片金黃中,近旁幽淡的雲被染成緋紅,如金光般的陽光輕輕地撫摸著大地,替花朵鑲上奇麗的光芒,遍佈山丘的粉紅色花朵令人彷彿置身在仙境似的。
「果然,這裡還是一樣漂亮呢!」阪本臉上漾起幸福的笑容,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無比的空氣,彷彿全身每個細胞也在享受這一刻、這一秒。
「對啊!」冰室也深深地吸一口氣後回答說。
なあ、覺えてるか?
吶 你還記得麼?
我們初遇的那個春日
時光流逝中櫻花染上粉紅
全部都是嶄新的 充滿著芬芳
ねえ、覺えてる?
吶 你還記得麼?
遭遇挫折 墜入失落的那個冬日
在寒冷的街上 無言的並肩前行
只有身旁你的體溫 傳遞來微弱的溫暖
…………………
「啊!」阪本像突然記起什麼似的,從袋中拿出禮物,說:「這個是給你的!」
冰室從對方接過禮物,原來是包裝簡潔,但卻滿載心思的手工巧克力。
「謝謝你!」他微笑著:「雨景。」他溫柔地喚著女生的名字。
這個名字從他低沉而磁性的聲線說出,就如大提琴提出的魔咒般,令人陶醉。
「希望不會難吃。」阪本對上他深邃的眼眸,立刻低下頭迴避,然後向對方吐吐舌頭掩飾著自己發燙的臉。
「一直都那麼完美。」冰室牽著對方的手,嘴角帶有笑意地說。
「呵呵,我還記得高中第一年你當我班主任的時候,第一年送巧克力給你,你只叫我放到職員受理箱呢……你知不知道那巧克力我做了多久!」阪本噘著嘴說。
「是嗎……」冰室略有所思地回答著。
「當然!害人家那時多傷心。」阪本噘起嘴喃喃地說,這個行為令冰室不禁失笑。
「以後再不會了。」冰室認真地看著阪本說道。
「你的學生怎樣了?上課的時候還好吧?」阪本看著鏡片下有著淡淡黑眼圈的冰室問道。
「嗯,還好吧。那你大學生活怎樣?」冰室聽到對方的慰問心裡覺得暖暖的,但比起自己,他更關心眼前那個他所愛的女生。
「還不錯喔,結識到的朋友都很好。」阪本轉轉烏黑的眼眸,又說:「我更擔心你。」
「擔心什麼?」他疑惑地反問著。
「我擔心冰室老師又會愛上他的學生。」阪本抿著唇,一面認真地說著,手指幾乎指著對方的鼻子。
「什麼……你都知道我不會……」冰室聞言後,沒好氣地回答著。
「說笑而已說笑而已!」阪本爽朗地笑著,反牽著對方的手,說:「我知道寧一喜歡我的!」接著抿唇而笑:「可是我還想多聽一次。」
冰室握著阪本的手,再用另一隻手輕輕地放到她微紅的臉龐,慢慢把頭傾前,唇如櫻花般溫柔地貼在她的唇上,良久才分開。
「雨景,我愛你。」冰室看著正依在自己懷裡的她,微微抬起她的頭。
「寧一,我也是!」彼此的唇再次靠近。
情人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