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上來了~~~
想跟大家說一句我還未死
發現我從情人節同現在才更新 (笑
這陣子雖然當中發生過一點事
不過嘛.不說了
這個星期都很累的感覺
幾天都睡不夠.然後有些堂我就睡了
今天派了成績表的副本
考出來的成績不太好吧
我下學期要加油喔!(雖然我每次說這類的話都次次說完不算數)
我發覺我對成績這樣東西好像愈來愈不在乎了吶
這陣子也滿鬱悶的.每天回家不是睡覺就是玩電腦
有點頹廢的感覺 (笑
大家看到我bl0G的標題沒有?!
呵呵呵.雖然好像有點kuso.不過雙部長還真是我的王道~~~
聽說網王的模型第2彈是雙部長.第1彈是周龍
如果真是雙部長的話.我可是會跑去敗的唷
說話這麼久沒來有沒有人想我 (死
算了算了.反正就沒人 (攤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