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1995
暱稱: ★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生病,103℉
back
青島+煙台 DAY 3
厭倦了
青島+煙台 DAY 2
文章分類
全部 (86)
隨筆 (2)
糟糕生活 (78)
心跳回憶 (1)
吐糟 (1)
旅行日記 (3)
網王問卷=]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YaN※糖糖B (yan216)
○亞`雯●﹏§ (betty431)
龍子 (sma_1995)
- (yukako_il)
LaiKwan Wai. (LaiKwaN1130)
♥蚊囝; (Rainy13)
一隻小企鵝 (ly031095)
karyfong (karyfong)
nicole (nicole0012)
↖Candice↗ (candice1995)
wingwing (wing0503)
♥ - ZeRo` 零™﹏♂ (chewai326)
- (jen_ching)
小貓~ 喵! (JoTang)
swet (swet2468)
______♥' - R!ta`翼... (yungyungstar)
Hello_Kitty* (kitty13469)
Ying (waying8008)
CHERRY子/櫻子 (loveYforever)
jen . (jen_hei)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sn.做個朋友=)
喜歡的話.做個朋友.跟我聊聊天吧=)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208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3123
2009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2-25 分類: 糟糕生活

 

我爬上來了~~~

想跟大家說一句我還未死

發現我從情人節同現在才更新 (笑

這陣子雖然當中發生過一點事

不過嘛.不說了

這個星期都很累的感覺

幾天都睡不夠.然後有些堂我就睡了

今天派了成績表的副本

考出來的成績不太好吧

我下學期要加油喔!(雖然我每次說這類的話都次次說完不算數)

我發覺我對成績這樣東西好像愈來愈不在乎了吶

這陣子也滿鬱悶的.每天回家不是睡覺就是玩電腦

有點頹廢的感覺 (笑

大家看到我bl0G的標題沒有?!

呵呵呵.雖然好像有點kuso.不過雙部長還真是我的王道~~~

聽說網王的模型第2彈是雙部長.第1彈是周龍

如果真是雙部長的話.我可是會跑去敗的唷

說話這麼久沒來有沒有人想我 (死

算了算了.反正就沒人 (攤手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1995 的日誌)


betty431 於 2009-03-04 05:4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浠 <3 ' 於 2009-02-28 05:12 PM 發表:
我走過來了瞳v3v '
可是王子的數值有點難的感覺 ..
sU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