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嗯。
今天下大雨呢
特別是在中午至下午的時間
午飯回來後有幾個人都淋濕了
真是糟糕呢.突然下大雨
不過當下雨前的10分鐘
我已經感覺到快要下雨了.
可能我對下雨很敏感吧.嗅到那味道
不過我個人也滿喜歡下雨的.微微雨的時候
總覺得很有感覺.而且很舒服
如果能光著腳踩在草地上就好了
(汗,香港沒這裡的地方)
另外我的blog的版面也更新了
還好吧,對不?
嗯……最後一件想說的事就是0305幸村精市生日快樂∼
美人殿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