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1995
暱稱: ★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生病,103℉
back
青島+煙台 DAY 3
厭倦了
青島+煙台 DAY 2
文章分類
全部 (86)
隨筆 (2)
糟糕生活 (78)
心跳回憶 (1)
吐糟 (1)
旅行日記 (3)
網王問卷=]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龍子 (sma_1995)
YaN※糖糖B (yan216)
一隻小企鵝 (ly031095)
○亞`雯●﹏§ (betty431)
小貓~ 喵! (JoTang)
CHERRY子/櫻子 (loveYforever)
- (yukako_il)
LaiKwan Wai. (LaiKwaN1130)
karyfong (karyfong)
↖Candice↗ (candice1995)
- (jen_ching)
wingwing (wing0503)
♥ - ZeRo` 零™﹏♂ (chewai326)
nicole (nicole0012)
______♥' - R!ta`翼... (yungyungstar)
♥蚊囝; (Rainy13)
Ying (waying8008)
swet (swet2468)
Hello_Kitty* (kitty13469)
jen . (jen_hei)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sn.做個朋友=)
喜歡的話.做個朋友.跟我聊聊天吧=)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208
今日人氣: 57
累積人氣: 3277
2009 年 3 月 5 日  星期四   陰晴不定


分類: 糟糕生活

 

唔∼嗯。

今天下大雨呢

特別是在中午至下午的時間

午飯回來後有幾個人都淋濕了

真是糟糕呢.突然下大雨

不過當下雨前的10分鐘

我已經感覺到快要下雨了.

可能我對下雨很敏感吧.嗅到那味道

不過我個人也滿喜歡下雨的.微微雨的時候

總覺得很有感覺.而且很舒服

如果能光著腳踩在草地上就好了

(汗,香港沒這裡的地方)

另外我的blog的版面也更新了

還好吧,對不?

嗯……最後一件想說的事就是0305幸村精市生日快樂∼

美人殿生日快樂☆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1995 的日誌)


sma_1995 於 2009-03-21 10:09 AM 發表:
小兔仲意行雷+超大雨多一點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亞`雯*]] 於 2009-03-08 02:04 PM 發表:
個bG好美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