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家窗口影出去的相-v-
今天覺得沒話想說(嘎?
啊,對了,我說要貼文出來的,
現在去貼-_____-v
以下是文喔
討厭的也別踹我喔
別踹喔
別踹喔
(你夠了-v-)
-------------------------------------------------------------------------------------
逝
指尖碰到冰冷的牆角
令人禁不住瑟縮
絳蠟發出近乎虛無的幽光
似是替人垂淚
掉了靈魂的雙眼
沒有焦點地凝視著前方
看到的,是絕望的明天
幽邃的黑夜將我吞噬
佝僂著早已困憊不堪的身體
停止不了的顫抖
從你的雙眸中看不到從前的綏懷繾綣
我不能在你的瞳孔裡窺探些什麼
生厭了吧?
我在你耳畔喃喃細語,輕若無聞
看到眼底的絲絲愕然
我頹然地笑了
絲絲悅目的鮮血從腕中溢出
綻放朵朵絢麗妖豔的紅花
憧憧搖曳的燭光下
嘴角生硬的笑容更顯突兀
割得更深的傷口給予的痛楚早已麻木
只因你過去經已把我傷得徹底
也許犯賤的我配不上你施捨給我的愛
我悽梗著
如同奄奄一息的小獸正舐著傷口
血濺在地上的同時雙眼亦被蒙糊
燭光已熄滅
緩緩地閉起雙眼,淡然一笑
無形的燭光帶領我到達彼岸
如同那燃盡的絳蠟一般沉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