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現在不知為啥左肩又超痛的t3t
那感覺超難受的,有點像撕裂的感覺一樣
(沒有誇張)
這陣子肩痛又回歸到我的身體了(?)
唉∼唉∼
真是有夠糟糕的
不過應該比某人的腰痛好(小心被城山咀咒)
------------------------------------------------------
the gazette 新Album「DIM」發售了囉
這隻Album不錯的說.
the invisible wall,ruki一直在重覆唱的那句「瘦佬米了」原來是英文sorrow made you (笑)
(PV剛出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討論這句歌詞到底是什麼XD)
看回歌詞這首歌裡都有蠻多英文的
album裡面的幾首舊歌(如Leech、紅蓮 等等)都有重錄的喔
重錄的部份應該是音樂(特別是鼓)跟一些和音的部份改變了(增加了)
A moth under the skin這首歌蠻好聽的,音樂不錯,不過不足3分鐘好像太短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城山的有才,這首是城山作的曲,一直都喜歡他作的曲
大家在聽「子宮」這首SE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喔
因為SE是很詭異的嬰兒哭聲,有外處過的
Ogre那首歌好想看live喔,因為這首歌有280BPM -口-''
不過一邊看會一邊為戒娘的手心疼吧
另外一提的是DIM的封面,初回版好像是封面那鬼異的冰會變紅色 囧
好了,感想就到這裡吧
gaze的飯們記得要去聽聽看喔,喜歡的話去買CD(合掌)
(我為啥在打廣告)
-------------------------------------------------------
另外今天早上回校去取成績表了囉(笑)
全年總成績成級是26,比上學期進步了蠻多的
貌似上學期的成績是40多的
(上學期的成績表好像被我撕爛了掉了←你還好意思說)
所以下學期的成績拉高了很多喔(菸)
呵呵,不過像我這樣子,考試前夕沒乖乖溫書,考試期間每天一回家就在上網的人
能考到這樣是奇跡吧?!(你在炫耀個啥啊)
呵呵呵∼(天真笑)
接下來就只剩下分班囉,希望能跟朋友一班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