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1995
暱稱: ★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生病,103℉
back
青島+煙台 DAY 3
厭倦了
青島+煙台 DAY 2
文章分類
全部 (86)
隨筆 (2)
糟糕生活 (78)
心跳回憶 (1)
吐糟 (1)
旅行日記 (3)
網王問卷=]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 (yukako_il)
♥蚊囝; (Rainy13)
小貓~ 喵! (JoTang)
↖Candice↗ (candice1995)
Marco (marcocl47)
Hello_Kitty* (kitty13469)
______♥' - R!ta`翼... (yungyungstar)
karyfong (karyfong)
○亞`雯●﹏§ (betty431)
nicole (nicole0012)
- (jen_ching)
♥ - ZeRo` 零™﹏♂ (chewai326)
YaN※糖糖B (yan216)
swet (swet2468)
wingwing (wing0503)
龍子 (sma_1995)
CHERRY子/櫻子 (loveYforever)
LaiKwan Wai. (LaiKwaN1130)
一隻小企鵝 (ly031095)
Ying (waying8008)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sn.做個朋友=)
喜歡的話.做個朋友.跟我聊聊天吧=)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208
今日人氣: 44
累積人氣: 3264
2009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三   晴天


嘎? 疲倦 分類: 糟糕生活

 

嗨嗨

現在不知為啥左肩又超痛的t3t

那感覺超難受的,有點像撕裂的感覺一樣

(沒有誇張)

這陣子肩痛又回歸到我的身體了(?)

唉∼唉∼

真是有夠糟糕的

不過應該比某人的腰痛好(小心被城山咀咒)

------------------------------------------------------

the gazette 新Album「DIM」發售了囉

這隻Album不錯的說.

the invisible wall,ruki一直在重覆唱的那句「瘦佬米了」原來是英文sorrow made you (笑)

(PV剛出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討論這句歌詞到底是什麼XD)

看回歌詞這首歌裡都有蠻多英文的

album裡面的幾首舊歌(如Leech、紅蓮 等等)都有重錄的喔

重錄的部份應該是音樂(特別是鼓)跟一些和音的部份改變了(增加了)

A moth under the skin這首歌蠻好聽的,音樂不錯,不過不足3分鐘好像太短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城山的有才,這首是城山作的曲,一直都喜歡他作的曲

大家在聽「子宮」這首SE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喔

因為SE是很詭異的嬰兒哭聲,有外處過的

Ogre那首歌好想看live喔,因為這首歌有280BPM -口-''

不過一邊看會一邊為戒娘的手心疼吧

另外一提的是DIM的封面,初回版好像是封面那鬼異的冰會變紅色 囧

好了,感想就到這裡吧

gaze的飯們記得要去聽聽看喔,喜歡的話去買CD(合掌)

(我為啥在打廣告)

-------------------------------------------------------

另外今天早上回校去取成績表了囉(笑)

全年總成績成級是26,比上學期進步了蠻多的

貌似上學期的成績是40多的

(上學期的成績表好像被我撕爛了掉了←你還好意思說)

所以下學期的成績拉高了很多喔(菸)

呵呵,不過像我這樣子,考試前夕沒乖乖溫書,考試期間每天一回家就在上網的人

能考到這樣是奇跡吧?!(你在炫耀個啥啊)

呵呵呵∼(天真笑)

接下來就只剩下分班囉,希望能跟朋友一班吧!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1995 的日誌)


翼` 於 2009-07-26 02:23 PM 發表:
是ya,,
某回大6一個星期了
這次''子宮''是孩子的意思!
----
你動漫節去ma?
入果去的話幾得跟我說聲~
到時一定會見到我的!
某是cosplayer~(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哦,回大陸喔,都不錯啊,不會整天呆在家裡!
動漫我今年大概不去了,
可是你回來後一定要把相片給我看啊,
你是cos誰?
Posted at 2009-07-31 01:07 PM   [ 編輯 ] [ 刪除 ]



翼` 於 2009-07-24 01:20 AM 發表:
呼,,終於回到香港了~

DIM嗎?
有聽ah
不知為何
其中有首歌的歌名讓我笑了
''頭痛的男人''-__-
---
這次封面是冰塊,,
上次是紅蓮
今次是子宮...
唉....


by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小翼你之前不在香港嗎?
去旅行?
是在說headache man嗎?
這首歌在之前的單曲distress and coma裡有呢
---
聽說「子宮」的意思並不是女性的器官喔
好像是有「孩子」跟「皇宮」的意思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好像官網也有解釋到呢
Posted at 2009-07-24 10:43 PM   [ 編輯 ] [ 刪除 ]



jen_hei 於 2009-07-23 12:13 PM 發表:
瞳的成績很利害啊v_v
我可能遠遠也不及 ( ;
sU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啊
浠你上了中學也要加油!
Posted at 2009-07-24 10:40 PM   [ 編輯 ] [ 刪除 ]



betty431 於 2009-07-16 02:15 PM 發表:
希望可以同你同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希望跟你同班啊!
Posted at 2009-07-17 11:4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