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1995
暱稱: ★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生病,103℉
back
青島+煙台 DAY 3
厭倦了
青島+煙台 DAY 2
文章分類
全部 (86)
隨筆 (2)
糟糕生活 (78)
心跳回憶 (1)
吐糟 (1)
旅行日記 (3)
網王問卷=]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YaN※糖糖B (yan216)
○亞`雯●﹏§ (betty431)
CHERRY子/櫻子 (loveYforever)
一隻小企鵝 (ly031095)
龍子 (sma_1995)
wingwing (wing0503)
______♥' - R!ta`翼... (yungyungstar)
Hello_Kitty* (kitty13469)
小貓~ 喵! (JoTang)
♥蚊囝; (Rainy13)
↖Candice↗ (candice1995)
- (jen_ching)
karyfong (karyfong)
jen . (jen_hei)
LaiKwan Wai. (LaiKwaN1130)
♥ - ZeRo` 零™﹏♂ (chewai326)
- (yukako_il)
swet (swet2468)
Marco (marcocl47)
nicole (nicole001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sn.做個朋友=)
喜歡的話.做個朋友.跟我聊聊天吧=)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208
今日人氣: 69
累積人氣: 3433
2008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好耐冇打blog 囧'' 分類: 糟糕生活

 我好似幾日都未打過blog 囧''

之前做左兩份網王的問卷 (茶)

都是人家傳給我的

那份TA的問卷...很無言對吧x)

還有立海大那份.有一題比我刪左-0-

那題乖孩子不能看 (笑)

板的歌我換了龍馬大人的一首歌

風に乗っかって (翻譯為''乘風飛行'')

係皆川純子配音的

皆川很厲害呢.雖然尼首的音調算ok高

但係龍馬其他好多歌的聲都比較低

低音高音一樣好聽喔<3''

低音唱得蠻不錯的

另一個角色歌我鐘意聽既係

跡部景吾...小景的歌

我覺得諏訪部順一 (配小景的人)的聲音蠻好聽的

通常好多其他角色的歌我都不太愛聽.因為男聲優配的通常把聲都好沉

但係小景把聲唔算好沉.而且很有帝王的味道 (汗'')

上次聽小景的''E氣持''感覺好像看見糖果的小孩.眼晴發光那種 (被揍)

最近才找回小景的大碟-The Ultimate Hard Worker

快歌路線的歌我覺得蠻不錯的

希望網王的歌愈出愈好囉~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1995 的日誌)


LaiKwaN1130 於 2008-06-24 05:33 PM 發表:
雨:)`你的blog很普通呢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呀
很普通的說v_v
我唔想整咁多野.好煩 (笑)
簡單就是美 (被揍)
Posted at 2008-06-24 10:31 PM   [ 編輯 ] [ 刪除 ]



雯女 於 2008-06-24 04:41 PM 發表:
CM到到^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了=]
Posted at 2008-06-24 10:3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