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似幾日都未打過blog 囧''
之前做左兩份網王的問卷 (茶)
都是人家傳給我的
那份TA的問卷...很無言對吧x)
還有立海大那份.有一題比我刪左-0-
那題乖孩子不能看 (笑)
板的歌我換了龍馬大人的一首歌
風に乗っかって (翻譯為''乘風飛行'')
係皆川純子配音的
皆川很厲害呢.雖然尼首的音調算ok高
但係龍馬其他好多歌的聲都比較低
低音高音一樣好聽喔<3''
低音唱得蠻不錯的
另一個角色歌我鐘意聽既係
跡部景吾...小景的歌
我覺得諏訪部順一 (配小景的人)的聲音蠻好聽的
通常好多其他角色的歌我都不太愛聽.因為男聲優配的通常把聲都好沉
但係小景把聲唔算好沉.而且很有帝王的味道 (汗'')
上次聽小景的''E氣持''感覺好像看見糖果的小孩.眼晴發光那種 (被揍)
最近才找回小景的大碟-The Ultimate Hard Worker
快歌路線的歌我覺得蠻不錯的
希望網王的歌愈出愈好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