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陰陰.我出門日時還冀望著遇見我的舊同學.
呆板的我只是帶著膳食用品踏輕鐵回校去,在輕鐵裡.看見百樣的人.
有的學生.有的教師.有的上班人士.更有時邊吃早餐.邊溫書的人.
我便是呆滯的學生了.
學校對我來說己經不陌生了,已經10年學習時間.
不過之前的學習我毫不用心.只是玩樂於學習.跟本一點知識也學不到.
現在的我.簡直差天共地了.
現在我努力學習.老師和同學也向我鼓勵..
學習的道路會遇上重重的阻礙.你又有什麼困難呢?
學習時,會有很多的問題.你又會不會問老師呢?
我可以實實在在回答你.
如果我有問題一定會找老師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