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溫書時..
睡著了
今天默了
死掉了= . =
因為很多字忘了中文解釋= =
有一個字不懂串= =
錯了= =
慘= =
--------------------------------
今天下雨...
樓梯間形成「樓梯瀑布」
梁鈞溢還在上方踢水下來
幸好走得快= =
濕了少許了事= =
他還說是「跣腳」=0=.....................
p.s. 梁仔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