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做到我咁!!!其實仲有咩用??...T^T
唉.......
我愛的人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他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他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Repeat *,#,△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by 大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