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想寫啦~~可是卻沒有空~~
昨天~當我和君温完會計回家時,我獨自一人默想~~
我那麼努力是為了甚麼??會有回報嗎??
當我帶著這疑惑回到家門前,一打開門,如常地看到媽媽坐在椅子上和別人聊電話,表情沒有太大的特別~~
但當我看了一下凌亂的桌子~~上面竟然放了一個LG電話盒,那時我尖叫啦~~立刻去找那電話~~可是怎樣都找不著~~
我也跑到房間去找~~也沒有找著~~
最後~~妹妹跑出廳拿了一個紅色的東西~~我終於看到啦~~是LG系列的LOLLIPOP手電~~
那系列的手提我在媽媽面前提過几篇而已~~可媽媽卻記得~~(我本身一人已有兩支手機啦)
當初我只因為那系列的名字是LOLLIPOP和棒棒堂一樣~~我才會特別留意的~~
可媽媽卻因這樣還特意記下那名字去買給我~~真是太高興啦~~
不過後來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那是甚麼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