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幸福啊! 一邊聽GUMI的歌, 一邊看那天跳舞的相。 實在忍不住要在這開心SHARE了!
哎呀呀, 當初還覺得氣餒了, 因為自己跳舞很差勁... 想不到蠻好玩嘛!
然後呢, 苦練了三天, 我們都得到了最好的讚賞。 很開心, 不是因為跳得很好....... 是因為我們的組員都很合作, 很出色! :3 我想, 我在這一組真幸福!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