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我時很喜歡扭蛋, 很記得我扭了一個名為"備長炭"的女孩。 我一直遺忘的備長炭... 今天找回她, 不是扭蛋,而是她的故事。
雖然是備長炭擬人, 但她的故事實在太深刻了。 我承認自己很不中用, 即使是大團圓結局也能感動落淚。 如果我活在你的世界, 是黑炭也好,也想跟你一起生活。
短短11集, 比那個63集的TMD夢色糕點師 更出色,更感動!
那個扭蛋,找不回了... 要扭也扭不回, 畢竟是很久以前的東西。 對不起呢! 備長炭, 令你孤獨了多久...
"我出去了" 這一句...真令人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