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新推出的Sims3 中世紀, 又破解又補丁又攻略, 弄了一整天, 最後成功開到遊戲了!
畫質好了, 趣味性也較高。 一心歡喜以為會玩得很開心.... 半小時後它竟然給我一句"無法運作" 中止了遊戲! 然後一直都是這樣, 好討厭!
我剛熱血起來認真玩, 它給我一句TMD"無法運作"。 這是不是TMD惹我火起? 枉我花了多少心血在你身上, 知道我多痛心嗎?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