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又懶打日記了。 最近在忙什麼呢?! 其實,什麼都沒忙。= = 每天不是在家上網看東西、 就是跟朋友出去游水... 再不然,就是有空幫朋友頂一下工。 十分不充實的生活,, 高中畢業了,同時也代表著失業+失學,, 雖然澳大收了我。 ((今天看暨大也收了.. 但總感覺沒實感。 最近好像生活都沒十分色彩。 最大原因應該是自從高三開始沒再上班後, 就沒了收入,都很少出街走走買買東西了。((現在外出花費真大加上自己出街就忍不住不停買東西。 話話,人不多動,真的會變懶。 沒做了一年工作,光頂3天工,已經開始累了。 唉唉,真失敗呢030" 雖然朋友有介紹過工作給我, 就,十分吸收我,可惜,,, 不能同時兼顧大學。 所以,結果就當然是放棄了。 難得有大學收我,加上又交了那9千大元!!! and。。。 都沒啥好說了。。。 最近生活都一片灰色= =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