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住在一個島上
島上什麼都沒有,
原居民令我明白到只有努力才可以得到收獲
但是,以我這麼喜歡新奇、刺激的性格
根本很難在島上得到滿足
有一天看到一首木船
我便坐上木船,漂流出海
離開小島
後來我快覺這首木船是靠不著的
幸好同時有另外兩隻小船出現
我馬上乘上它們
不久,我看到一個建在島上的遊樂園
我想也不想便跑到那裡去
在遊樂園你永遠都不會覺得寂寞
但是不時也想起以前的那個島
很想知道島上的居民生活還好嗎...
有一天,我發覺
原來遊樂園和小島是在同一個土地上
但雙方就不讓對方存在
就是因為建立的人不同,
就一定要爭得你死我活嗎?
有沒有想過如果雙方都是同一個建立人
還會發生那麼多事嗎?
我對小島上的人說過的承諾
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但我非常貪心,同時希望成為小島居民和遊樂園的VIP
現在,兩地奔走,但我從來不感到疲倦
還覺得有趣...可能是因為我真的
放不下小島,
捨不得樂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