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走上以前上學常走的路..
就是那係通去邱老3家的路。
已經很多個世紀沒有走過那條路上學呢
自從中5要考CE到現在..都已經是很久很久的事情呢~
走上那條路會常常向前望,
看看邱家3小姐會不會沿路找我...
有一種期待感。
但是這個感覺是久違了!
邱老3不再像以前一樣在那等我啦
有一下下失落感
不過我知道,有合必有分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存!!!萬歲!
以下是給姚氏的:
愛情是重要,但不是唯一,
為了一個已經離去的人,而糟蹋自己
絕對不是明智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