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
走在一個"男仔"之後,
親眼看到他一口痰吐在地上!!
噁!!!!!!!!!
我絕不認為這是一種"型"的行為
這和一個毫無文化修養的"呀叔"有什麼分別?
請不要誤以為吐痰的行為可以令你受女性的景仰
經常埋怨別人不尊重你
我又看不到現今的年輕人又懂"尊重"兩字到什麼程度...
請反省!十多歲的呀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