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都沒打一篇了
因為想打,又有點不想打(欠打?
現在想打就打了...
哎呀...忘了囧
早幾天我在搞什麼...?
放假放到我都快瘋了
搞了什麼都忘了...
星期一好像上午DDR
下午四處走
搞了某物品回來

買了回來放置play(?)
還是有空出門戴上去(?)
嘛,怎都好啦
之後A CHAN買了跳舞氈w
啊,我又成功推了一個人下坑了(?)
恭喜恭喜(被敲
星期二我又搞什麼呢...
沒事搞。
上A CHAN的家玩跳舞氈(?)
很成功的HEA了一天(?)
今天呢?
上午zzz
8點幾被人搞醒...
回了幾回
繼續睡(蓋被
11點幾才起床...(汗
之後發呆....
呆到2:30...出門學bass
終於可以學有點東東玩的
不過依然叫我回娘家爬格仔...(淚
之後去了九龍城...
閒逛....因為不想回家
在家悶死人-______-
遲早鬱出病....
想玩又沒錢玩...囧
在家又沒事搞....
哎呀,好想死=___________=
之後5點幾回到家
呆到現在....
就一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