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
foryour1124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foryour1124
暱稱: ^銘^ [Y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
July 2020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文章
•
拿成績表...
•
MERRY CHRISTMAS
•
心力交瘁的一天
•
沒有甚麼事做的無聊一...
•
學生會選舉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
2009 年 01 月 (1)
•
2008 年 12 月 (1)
•
2008 年 11 月 (2)
•
2008 年 10 月 (1)
•
2008 年 09 月 (3)
•
2008 年 08 月 (2)
•
2009 年 01 月 (1)
•
2008 年 12 月 (1)
•
2008 年 11 月 (2)
•
2008 年 10 月 (1)
•
2008 年 09 月 (3)
•
2008 年 08 月 (2)
•
2008 年 07 月 (3)
•
2008 年 06 月 (3)
•
2008 年 05 月 (7)
MORE...
好友名單
yee0825
yumw1031
lovelaam74
YINGRB
hoho108
t19922006
yin_517
kakiccbb
jjtyt2008
su123
DessertSze
Christine789
顯示全部(18)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
留言總數: 2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768
站內搜尋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2008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三
下雨天!真好啊!!!!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整天都是落雨
昨天晚上已經八號風球
以為一定要返學
但是早上睇電視
見到是三號風球
但不用返學
我們真是求到停課啊!!!!!!!!!!
發表時間:2008-09-24 04:3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foryour1124 的日誌
)
kakiccbb
於 2008-10-04 10:57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essertSze
於 2008-09-24 09:14 PM 發表:
成功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foryour1124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