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詩歌分享;)
我攤開我的雙手 想要給祢什麼 ''卻一無所有'' 我獻上我的身體 想要報答祢什麼 可是卻虧欠祢那麼多 主祢卻用祢溫柔雙手 抬起我的頭 輕輕對我說 祢恩典夠我用 我高舉雙手 觸摸祢的手 倒空生命 只願愛祢更多 我高舉雙手 願觸摸祢的手 定睛仰望十架 成我力量
**唱完好感動,頭個兩句真系講中左..**
我擁有既實在好少,惟有祢的恩典夠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