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近來街上寒風剌骨~
獨自走進冷冷的街上`下雨令到四周的景象像是鋪滿了雪"
路人趕趕忙忙的避雨~而我.....
則在寒風中懶洋洋的散步`
冷雨在佈滿我身上.....寒風用力的撞碎我心`
在街上獨自散步...究竟為了什麼???
心力交瘁的慢慢步行~不由自主的想起童年`
童年的時候是多麼的快樂''
童年時只有嫲嫲的我''沒有爸爸媽媽....
連親自和爸爸媽媽經歷過的回憶也沒有`
只能在相中看到爸爸媽媽~我多麼的希望擁有爸爸媽媽的愛錫`
現在的我,連嫲嫲也失去了~那我還有什麼是擁有的??
兒時...我天天也和嫲嫲在公園追逐`
現在...只有我和回憶在公園追逐~
兒時...嫲嫲領著我到處遊樂
現在...只有我獨自一個到處遊樂`
吹來的寒風...把我的手吹得疆硬了`
滿面的淚痕...也抹不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