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在痛苦中打滾嗎??
痛苦`忘不了
frank3302
暱稱: 老伯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5-21
甜言是大麻、蜜語是砒...
2010-04-24
做野做到癲!
做野做到呆...
文章分類
全部 (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
留言總數: 12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8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雨天


童年時的回憶回憶`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近來街上寒風剌骨~

獨自走進冷冷的街上`下雨令到四周的景象像是鋪滿了雪"

路人趕趕忙忙的避雨~而我.....

則在寒風中懶洋洋的散步`

冷雨在佈滿我身上.....寒風用力的撞碎我心`

在街上獨自散步...究竟為了什麼???

心力交瘁的慢慢步行~不由自主的想起童年`

童年的時候是多麼的快樂''

童年時只有嫲嫲的我''沒有爸爸媽媽....

連親自和爸爸媽媽經歷過的回憶也沒有`

只能在相中看到爸爸媽媽~我多麼的希望擁有爸爸媽媽的愛錫`

現在的我,連嫲嫲也失去了~那我還有什麼是擁有的??

兒時...我天天也和嫲嫲在公園追逐`

現在...只有我和回憶在公園追逐~

兒時...嫲嫲領著我到處遊樂

現在...只有我獨自一個到處遊樂`

吹來的寒風...把我的手吹得疆硬了`

滿面的淚痕...也抹不走了`






訪客留言 (返回 frank3302 的日誌)


kelly15288 於 2009-12-03 10:54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racy_choi 於 2009-11-15 06:50 PM 發表:
你還擁有你的友情....
過去的事不要回想....
要面對未來的挑戰!~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rank3302 於 2009-11-15 06:18 PM 發表:
謝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rank3302 於 2009-11-15 06:18 PM 發表:
哎呀..心佷亂拉`
dabbi妹妹...給我靜靜可以嗎???
我想落街食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elogitech 於 2009-11-15 06:18 PM 發表:
cm

不要想念之前的事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yougirl 於 2009-11-15 05:55 PM 發表:
你真的什麽也沒有嗎`
想清楚吧`
我不想帶出任何道理`
很虛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