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在痛苦中打滾嗎??
痛苦`忘不了
frank3302
暱稱: 老伯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May 2022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5-21
甜言是大麻、蜜語是砒...
2010-04-24
做野做到癲!
做野做到呆...
文章分類
全部 (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
留言總數: 128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8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緣份...盡了嗎?`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在今天的晚上`獨自坐在秋遷上......

不由自主的又想起妳.......

想起和妳快樂的時光.....

雖然妳不再在我身邊`

但我仍然記得妳的臉龐......

想起妳那長長的馬尾

想起妳那明亮而溫柔的眼睛....`

想起妳美麗的臉孔.............,

一切都成為妳身上的標記•

想過後... 慢慢看清了,

  外表平靜.... 是騙了妳和騙自己了嗎??

-------------------完了--------------教訓在下= =

其實....做人就唔好好似我咁

要拎得起,放得抵....

不過真係有陣時講得易,做就難了`

但當你真係放唔抵既時候.....

將你放唔抵既人.....變成動力`

呢個方法..有人可能得..有人唔得~

但..得都唔得...,

你出句聲`我會為你而祈求^3^

 






訪客留言 (返回 frank3302 的日誌)


frank3302 於 2009-12-12 09:11 PM 發表:
可以直到你要忘記的那一天才忘記的...如果你的回憶影響不到你的生活~
其實~要做到拎得起`放得抵..也不是太難^^
只要你是真心把它放下`
你不要把它緊緊的抓住,就可以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yougirl 於 2009-12-12 11:29 AM 發表:
需要勉強去放下Ma-,-?
很多餘..
直到你要忘記的那一天才忘記不就好了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mandyo1126 於 2009-12-12 09:29 AM 發表:
拎得起`放得低'''
你做得到嗎?!
我做不到了''真的很難欸!;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elogitech 於 2009-12-11 09:51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了`呵呵^^
Posted at 2009-12-11 10:0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