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我的日誌了`全都是朋友叫我代他發的
----------------------------------------------------
一切也該停止了.....
我們的一切已經完了。
沒有承諾,沒有希望....
我不想再呆呆的等你,不想再為你作什麼了...`
無論我如何為你改變,為你作什麼,你也不曾有反應。
所以我停止了,我們的關係應該完全的斷絕....。
我多麼的想回到從前,可以和你無所不談...可以見到你的笑容..。
但一切也沒法回到從前了,
從心開始遠離的一刻`我就知道...我做的一切是一廂情願的。
從心開始遠離的一刻`我的痛苦...就開始蔓延了。
從和你分開的那一剎那`我的淚...已經不能停止了。
走吧!!!你沒有欠我的,不要假裝愛我`把自己的心困在我這裡了。
如果我當初作的令你不能自由的飛,我絕不會這樣做。
再見了....我們已經再也沒可能..`
我們連朋友也不是了...還能算什麼!?
-------------------------------
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