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婆婆出殯之日,早上10點左右去到萬國殯儀館等待準備做最後儀式"出殯”。
11點30分左右出殯儀式完畢後,我們一起坐旅遊巴去到鑽石山火化場把婆婆的遺體火化...到火化的那一刻真的很不捨得..
祝婆婆安心上路。
送了婆婆火化後,我們一起到鑽石山附近的酒家食"英雄宴”,跟著我們就一齊去深圳..放開懷抱..開心下∼
首先去左玩bowling 玩到6點幾就去東門 洗個頭先∼再去食飯∼食完飯最後就去 足腳 超正的呢∼
返到香港大約12點∼真趕..返到屋企已經1點左右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