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吃, 跑了一轉較遠的地方!!! 不過忘完報告放鬆一下也不算過份!!! 昨天順便買了3個片回來. 分別是< 熱戀天空下> 想看藍正龍......日劇<太陽不西沉>, 因為我喜歡看瀧澤秀明 ; 還有是韓片<你來自哪顆星>, 有金來沅啊!!!!!
明天就是考綠帶(跆拳).....昨天是考試前最後一次練習.....仿真實考試的情況讓大家體驗, 大家都好像把所以學的都忘了一樣, 把老師嚇了一下, 白帶的初學還說可以見諒, 怎會連黃帶的都這樣啊!! 忽然我覺得壓力很大啊...身為班中最大的師姐, 緊張加倍加上多汗, 造成地面很滑! 雖然沒有跌倒, 但也失了平衡~ 最後大家的練習變回正常了, 祝他們考試時順利啦~~ 也很期待自己快換綠帶!!!
我的對策只能跟紅帶的師姐對練, 師姐又認真力量又大....因為有個動作是被摔到地上的, 練了幾次, 看得旁邊的人都覺得有點怕.....都問我有沒有事!!! 還好啦, 摔得比較痛吧!!
今天最大的活動就是參加了一個跑步比賽吧...1200m!! 下過雨的場地, 加上沒跑鞋, 不易發力...好滑的地!! 心中只想完成1200m的比賽~~~~最終拿了第3, 第一次拿到屬於自己的獎盃了, 而不用只放在學校的獎櫃中!!! 終於有獎盃了, 而不是獎牌了.........要好好的留念!!! 懷念中學時的學校的運動會呢!!!!
對啊, 見你日記說那天叫了一個朋友跟你一起吃糖水, 還有留言中那個Nat, 應該也是你的同學, 對吧?! 他們2個是怎樣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