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ryoma Heart Diary

2006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六   雨天


1200m 跑步比賽 愉快

   昨天為了吃, 跑了一轉較遠的地方!!! 不過忘完報告放鬆一下也不算過份!!!  昨天順便買了3個片回來. 分別是< 熱戀天空下> 想看藍正龍......日劇<太陽不西沉>, 因為我喜歡看瀧澤秀明 ;  還有是韓片<你來自哪顆星>, 有金來沅啊!!!!!  

   明天就是考綠帶(跆拳).....昨天是考試前最後一次練習.....仿真實考試的情況讓大家體驗, 大家都好像把所以學的都忘了一樣, 把老師嚇了一下, 白帶的初學還說可以見諒, 怎會連黃帶的都這樣啊!! 忽然我覺得壓力很大啊...身為班中最大的師姐, 緊張加倍加上多汗, 造成地面很滑! 雖然沒有跌倒, 但也失了平衡~ 最後大家的練習變回正常了, 祝他們考試時順利啦~~ 也很期待自己快換綠帶!!! 

   我的對策只能跟紅帶的師姐對練, 師姐又認真力量又大....因為有個動作是被摔到地上的, 練了幾次, 看得旁邊的人都覺得有點怕.....都問我有沒有事!!!  還好啦, 摔得比較痛吧!! 

   今天最大的活動就是參加了一個跑步比賽吧...1200m!! 下過雨的場地, 加上沒跑鞋, 不易發力...好滑的地!! 心中只想完成1200m的比賽~~~~最終拿了第3, 第一次拿到屬於自己的獎盃了, 而不用只放在學校的獎櫃中!!! 終於有獎盃了, 而不是獎牌了.........要好好的留念!!! 懷念中學時的學校的運動會呢!!!! 

   對啊, 見你日記說那天叫了一個朋友跟你一起吃糖水, 還有留言中那個Nat, 應該也是你的同學, 對吧?! 他們2個是怎樣的朋友!? 




2006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學期結束啦! 驚訝

   今天是我本人最後一天上大三的課程了, 就這樣我的大三生涯快結束了, 接下來是一個星期的複習期, 之後當然是考試啦....我雖然修了8門課, 最後要考的就只有3門....... 7, 14, 15 June!! 這次比我往常都來得輕鬆, 要好好把握機會把成績提高一下, 現在計算一下很多門都踏著A的邊界上, 只要考試保持該有的水準, 應該拿A是沒有問題, 最大問題還是我的不隱定...往往考試就失水準=_=

   由於暫時日記都不打算公開, 那來看的人只有Summer啊!! 那就寫點跟你聊的日記吧!!  不要擔心, 別誤會我有什麼用意!! 這日記只想和你溝通, 希望妳不要向任何人公開..........允許我這空間用作我們2人的私人地區!!!!




2006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三   陰天


開張啦!! 開心

這日記是為了方便留言而開的~~ 這日記應該用來記點特別的事或想法吧!! 不過暫時未決定用途!!我主要的日記都用msn space~~ 其次在yahoo.....xanga.加上來好像已經有6, 7個account了!!!先寫這麼一點點~ 唯一知道我這裡的日記是妳~summer!



« | 1 | 2 | 3 |


暱稱: Fujiryom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由於BB狗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Watch ""Death Note...
身在澳門
再動一次眼睛手術~~遊...
眼睛小手術
明晚要考JAVA啦
» 日誌分類
全部 (23)
生活小記 (20)
電視劇、電影、動畫片 (2)
未分類 (1)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站內搜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