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8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8-08 分類: 未分類

 普通話我瓜得啦,明天要惡補一下。

飲完個枝1.25公升的cream soda。

大家記得做暑期作業呀!

 

發表時間:2010-08-08 07:4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fulam58 的日誌)


kiss_melody 於 2010-08-12 02:34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boally139 於 2010-08-10 07:05 PM 發表:
加油,你的普通話一定可以好好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