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中的真實
這裡是個寧靜的地方
給我抒發自己的感覺
裡面每一個字,都是反映著自己的看法
fungchikong7
暱稱: 俺はガンダム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3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3-21 分類: 生活小記

今天走了去青衣....

看女c學界

結果...輸了

不過,也好了很多....

一傳大部分到位的....

但..輸的都是心理質素....

失了一球,就會一直的失(善德排球隊的優良傳統=])

還有一點令我百思不解....

這場比賽輸了,有必要哭嗎?

只是第一場而已

還有兩場比賽....

用得著把這場比賽看得那麼重要嗎?

只要將之後的打得好就可以了....

不要以為輸了這場就要絕望

再多的悲傷都是枉然

可以做的就是吸取教訓

加以努力去彌補不足

比賽的...不是贏就是輸的了

盡力打就可以....

引用一句話:波係圓既

這場輸了,不一定下一場也會輸

再引用笙SIR的一句話:比賽贏了,或是輸了,最後都一樣要過活

一場比賽,也只不過是人生中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不要為這而添上悲傷....

下次加油吧,女C=]

男C下星期喔@@

也要加油哩

============================

之後又跟女c九人眾和build去青衣城吃拉麵~_~

又回長發迆,打機團....

7時回家....

=============================

功課多死了

要閃啦~

==============================

再多的歡笑,也不能令悲傷的疤痕消逝

(完)



2010重要事項
2月重事:
家長日(7/2)(ok)
排球學界初賽(7/2)(ok)
新春聯歡會(11/2)(ok)
農曆新年假(12-21/2)(ok)
生日(22/2)(ok)
3月重事(暫定):
校際音樂節-笙(3/3)(ok)
7月重事: 聯校音樂會(7/7)
時間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223)
小試作文 (5)
生活小記 (63)
前往畢業的道路 (76)
愛情 (4)
模型分享 (6)
未分類 (69)
每月文章
最新文章
2010-04-23
2010-04-22
2010-04-21
2010-04-20
2010-04-19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3
留言總數: 1009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4704